从面相看男人的性格 这些好男人不要错过

来源: 2014-07-31 15:39:30

  女人的最大梦想无非是碰到一个可靠男人,然而梦终究是梦,醒着的时候你会发觉可靠的男人都不是那么可爱,而可爱的男人却总是那么不可靠,而有哪些男人会疼你爱你宠你呢?


 
 1.会下厨是现代好男人的先决条件,上下两片唇都薄的男人烹饪技术一流,碰到这种男人,你尽可以骄傲地向朋友炫耀:“我那体贴的老公会做菜给我吃喔!”,但是嘴唇也不能过份的薄,否则恐怕会是个性冷感哟!
 
 2.八字眉、眉尾下垂,这种男人没什么脾气,多半是个好好先生,不管是你对或他对,他总是第一个说“对不起”的人,同时他也没什么数字观念,赚来的钱都会交给你去管,掌握经济大权的永远是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