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爱人提出的分手原因 哪些是借口哪些是真话

来源: 2014-05-29 17:28:00

  当爱消退后,分手的事情已无法避免,当情人提出分手总是有说不出的理由,说个性不合或是不愿再耽误你的时间,这是真实的答案吗?还是他怕你担心?情人为何提分手?请凭直觉选择上面一张塔罗牌。

 
 
 ★第一张(宝剑三)★
 
 甜蜜情人为何提分手,这想必是一个痛苦的决定,所谓「爱到深处无怨尤、爱的越深就越痛苦」。选择这张牌暗示,情人之所以提出分手的要求,想必是对于你之前劈腿、偷腥的往事难以忘怀,随然过去情人可能选择原谅,但是这种让情人难堪、通苦的事情不断的累积,最后他也只能忍痛放弃,因为这些背叛的事情就像是一只长长的宝剑插在心上情人的心上,这种爱着比不爱还要痛苦的事情,是导致对方必须提出分手的原因。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原因分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