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星座看谁口是心非 双重人格最可怕

来源: 2014-04-04 17:17:19

  一边把你当成好兄弟,一边又在背后给你一刀;一边是你的好搭档,一边又在领导面前打小报告;一边默默的对你好,一边又表现得很冷漠……生活中太多这样口是心非的虚伪两面派,那到底在网友心中哪个星座的人才是真正的两面派之王呢?跟我们一起去看看。


 

  第二名: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是一个能成就大事业的典型才干,他们那宏伟的志向、过人的胆识、坚韧的毅力和所向披靡的竞争力,真的让人很佩服,会为了达到自己心目中的目标,而竭尽全力突破自己的能量极限,战胜艰难险阻,可是有时会给人一种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的感觉,如果身边有狮子座的同事,就一定要小心对待,如果你对他造成了威胁,那么他们很可能会在这一刻会假惺惺的关心你对你好,而下一刻就会在其他同事或是领导面前说你是非长短,这样善于伪装的两面派绝对是职场上最可怕的对手。

关键词:星座指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