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星座看谁口是心非 双重人格最可怕

来源: 2014-04-04 17:17:19

  一边把你当成好兄弟,一边又在背后给你一刀;一边是你的好搭档,一边又在领导面前打小报告;一边默默的对你好,一边又表现得很冷漠……生活中太多这样口是心非的虚伪两面派,那到底在网友心中哪个星座的人才是真正的两面派之王呢?跟我们一起去看看。

    第三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人个性张扬,魅力十足,他们的神秘感令你疯狂、讨好的话语令你陶醉,可是当你真正接近他时,却会发现他总是一边说着不在乎,另一边心里却已经欣喜得一塌糊涂,这样典型表里不一的表现让你很生气,你会觉得为什么他可以在背后默默的关心你,却就是不能直接说出对你的爱呢,一句“我爱你”对蝎子来说是永远都说不出的话,他们甚至会用一百句一万句比这三个字复杂的甜言蜜语来让你飘飘欲仙,却对坦诚的表达出他们心底的爱意讳莫如深,这样情感上的两面派虽没有恶意,但确实让人觉得很憋闷。
 

关键词:星座指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