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塔罗的神奇之处 塔罗牌其实不是迷信

来源: 2014-05-02 17:17:07

  塔罗牌完全不是一种邪门或是有奇怪力量的东西。它只是一种娱乐工具,一种利用直觉来解答问题、探索生命的娱乐工具。它本身并没有任何的力量或所谓“牌精”在其中,只有使用的“人”,才带有力量。

   

    为了彻底破除“塔罗牌很邪门”这种不正确的观念,我就一步步来带大家探讨这个问题:

    一、塔罗牌的制造:塔罗牌在欧美国家非常的盛行,是一种被大量制造的产品。首先用纸浆制出品质优良的纸牌,再用精良的印刷技术印制塔罗图案和背面花纹,然后一起送进工厂封装。接着,成千上万副的塔罗牌就透过销售通道送到零售市场上,等着大家的选购。如果说这样的东西会有所谓的“牌精”的话。那每一份报纸里面就都有“报精”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