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塔罗的神奇之处 塔罗牌其实不是迷信

来源: 2014-05-02 17:17:07

  塔罗牌完全不是一种邪门或是有奇怪力量的东西。它只是一种娱乐工具,一种利用直觉来解答问题、探索生命的娱乐工具。它本身并没有任何的力量或所谓“牌精”在其中,只有使用的“人”,才带有力量。


 

    二、塔罗牌的使用:塔罗牌之所以准确,是因为它以图像的方式把藏在人类潜意识中的答案呈现出来。而解牌者透过专业的训练来做出正确的解读。这在“塔罗牌为什么会准”一文中,会有更详细的解释。而这一切也都与所谓“牌精”和“魔法”无关。玩家不必因为塔罗牌的“准”,而觉得奇怪或惊慌。

    三、塔罗牌的传闻:也许很多人听过有关“塔罗牌”的奇怪传说,有关恶运、牌精、养牌和灵异现象等等。这个问题的答案很简单,就在一个“心”字。心理学家都承认“人心”是最奇妙的一种东西,只要它相信,它就会产生非常庞大的力量。所以说,“信心生力量”。只要一个人坚决相信塔罗牌很邪门、会带来恶运。那么他的“心”就会接受这个强烈的“负面暗示”,而遵照指示,为主人带来他所相信的恶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