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塔罗牌来寻找财富 看谁才是你的命中贵人

来源: 2014-06-27 17:14:59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将来谁会给你带来财富?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选择3:恶魔
 
    分析:不得不说的是你会有一个很舍得为你花钱的情人,从对方身上你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得到很多利益。同时你也会失去很多,这主要还是看你想要的是什么,这并不是你的错,如果有出现,那是命中注定有此一劫,怎样能让自己所得最少的伤害才是关键。
 
    选择4:太阳
 
    分析:在这里需要恭喜你了,能够给你带来财富的是你自己,也就是说你将来的前途会非常的光明,将来你的财运会非常的好,能够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虽然有些艰苦,但你要相信自己,你能够开辟属于你的新天地。
关键词:贵人财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