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钱生钱 从星座来教你投资

来源: 2014-07-24 16:46:37

  最近股市低迷,上证指数已经跌破2000点,创今年历史新低。这让许多小户纷纷叫苦不跌,割肉卖了又舍不得,继续补仓又感觉是无底洞。关键还是性格决定投资的喜好,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股票投资。

  
 破军:股票
 
 像股票这种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方式就比较适合破军星。股票没有期货涨跌幅那么大,也没有期货那么抠着人心的刺激,但仍然是一个有风险的投资方式。破军星赌性很强,一旦碰到牛市,那就势如破竹。反之碰到了熊市,则灰头土脸,一败涂地者大有人在。若不以成败论英雄,则破军不愧是前锋猛将,常常是带头杀进场里的领头羊。 
 
 建议:破军星容易我行我素,个性又十分倔强,属于有勇无谋的类型。所以在入市前多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方能势如破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