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金汤匙出生看时辰 这些人天生顺风顺水

来源: 2014-05-02 17:22:14

  有人说,命运是不是注定的?比如一定非要娶某个人,或非要嫁某个人;比如哪个时候会有钱,比如哪个时候身体不好等。其实类似的问题,我不止一次谈过。就我个人的经验来说,我认为命运始终就是定在两极(阴阳二极)之间的。

   
 

    不是定在某一点上,是定在两点之间的一个范围上。比如吧,命运不一定就注定了你非要嫁某个人不可,没有这样的说法。但命运绝对注定了你嫁的人的类型。比如这个富贵吧,有时也是命运注定了的,只是这个富贵的大小,那仍须按实际情况而定。到底,哪些人天生就是富贵命呢?教大家一个不用排八字就知道的方法。具备以下特征和组合的人士,求富贵就容易成功。
 

      一,生肖属鸡,出生在寅时(早上三点到五点)。这种人,具备富的资格。根据一些命理古籍和前人总结的经验,有这样一句话:“鸡见虎,朝贫晚就富”。很多人以为是生肖属鸡的遇上生肖属虎的就富,其实这里说的不是。一般这种情况说的是生肖和时辰的关系。所以准确来说,生肖属鸡,出生在寅时,天生就有富的福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时辰出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