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瘦身MM疯传血型减肥法 让你和明星一样瘦

来源: 2014-06-26 16:05:48

  大家都看苗条的MM就羡慕,却不知道她们婀娜的身材还离不开另一个神秘东东的帮助——血型减肥法。这可是在韩国美眉中悄悄盛行的瘦身秘笈,现在,我们就带你去尝尝这道瘦身大餐。

    
 
    A型血
 
    这类血型的人更适合消化植物性蛋白质,而大多数肥胖的A型血人平时肯定都是“食肉动物”。所以,A型血的人要想瘦下来,一定要慎食牛肉、羊肉等肉类,最好以鲜鱼和鸡肉取而代之。瘦身食谱中加强对豆腐、谷物等植物性蛋白质的摄取,以补充体内不足的蛋白质。专家特别强调,A型血的人务必每天喝一杯木瓜汁,它能分解各式肉类中的脂肪及有害物质,令身体易于吸收。
 
    A型血人的鲜鱼白菜豆腐汤
 
    A型血人适合的减肥运动是瑜伽,它可安神定绪,减轻精神压力,有助于瘦身。
 
    建议食用:鲈鱼、鲤鱼;一周3个鸡蛋、天然酸奶;葡萄子油和亚麻子油;萝卜、菠菜;柠檬、桃。
 
    少量食用:所有肉类;鱼子酱、小龙虾;各种奶酪、全脂奶和冰淇淋;各类蔬菜油;香蕉、橘子、木瓜。
 
    可减肥的食物:橄榄油、大豆、绿叶蔬菜和菠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Alex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