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五种血型星座女恐婚 希望自由不愿被束缚

来源: 2014-07-06 16:11:38

  现代社会,单身女性靠自己一样也可以生活的既滋润又快乐。她们也可以只享受恋爱的感觉,却不用被婚姻束缚住,因为害怕婚后会失去自由的乐趣,所以也衍生出一大批的恐婚女!

 
    那么,从血型星座的角度来看,哪些血型星座的女生,最容易成为渴望婚姻的男友们难以搞定的恐婚女呢?
 
    爱自由胜于爱婚姻的星座
 
    恐婚女第一名:O型血或B型血的双鱼女
 
    如果说双鱼座是个没有形状没有规则的星座,那么千变万化的双鱼女是很难被婚姻这种形式来捆绑的。而其中又以独立自我的o型双鱼女和自由散漫的b型双鱼女为显着代表。
 
    双鱼座是一个敏锐和情绪化的星座,太多的事情容易影响到双鱼女们的心情,她们需要做的是一片自由自在飘来飘去的云,很难承受婚姻的重量。
 
    对于她们来说,要在她们习惯的生活空间中突然塞一个人进来,和她们呼吸同一片空气,什么事情都开始有牵绊的话,会造成她们很大的心理和思想负担。加上双鱼女超喜欢谈恋爱时的状态和感觉,o型和b型的双鱼女也更爱自由一些。 
 
    或者说,她们恐惧进入婚姻后一切爱的浪漫会如泡沫般破灭。所以大龄不嫁的o型或b型双鱼女是很多的,努力将自由的、单身的并恋爱着的美梦能做多长就多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血型星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