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各血型对爱人失望的原因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5-12-30 00:07:28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各血型对爱人失望的原因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男人对于自己未来的老婆总是会想要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渴望有个女神看中自己,现实却是跟一个邋遢宅女在一起了。本期血型分析了解一下各血型对爱人失望的原因。

各血型对爱人失望的原因

  A型血
  A型血急性子的性格做事总有点浮躁,做事情只追求结果,对过程却不会太看重,这样的A型血会让恋人感觉对方对自己不重视。急性子的人时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发脾气,容易暴躁的他们会在不知不觉之中伤害到恋人,缺少耐心的A型血会让恋人感到很心累。

  B型血
  B型血将自己的得失看得太重,凡事计较细节的他们总是在每一步之前都会想一些得失,这样的他们不仅会将自己弄得很疲惫,还会让身边看在眼里的恋人感到心累,太过计较的人总会有点自私,太过于在乎自己而忽略了别人。

  AB型血
  AB型血的人总是随时变化着他们的想法,会根据自己的当前的情绪随心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善变的他们有时候把话说的很满,有时候有将自己之前的话推翻,让人摸不着头脑,还将自己善变造成的错误归咎到对方身上,这样的AB型血总是会让恋人感到心累。

  O型血
  爱面子的O型血就算在恋人的面前依旧有点端着架子,就算很平常的情侣吵架,相互退让一步就能解决的问题,O型血却总要求对方先服软,等着对方给自己一个台阶下来,这样只有一方需要做出退让的专制爱情,怎么不让恋人感到心累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