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天生是学霸,读书最勤奋的血型!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2-15 00:03:43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天生是学霸,读书最勤奋的血型!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情人节来临,上班族们又开始了繁忙的上班生活。新的学期也要开始了,虽然很多同学们不负家长重望在年底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不过新的学期又要开始了新一番的努力,你知道读书最勤奋的血型是谁吗?

  那么,本期血型分析一起了解吧!

天生是学霸,读书最勤奋的血型!

  B型血
  别看B型血的这个人大大咧咧,总是喜欢到处玩,但是他们只要对一件事上心,就会集中所有的精力投入进去,而且他们有个很大的兴趣就是发现稀奇古怪有趣的事物,而浩瀚无垠的书海中正可以满足他们的欲望,绝对会是个挑灯夜战勤奋好学的读书郎!

  A型血
  A型血的文静而优雅,不喜动,静静地看书是最适合他们的悠闲活动,而且多读书还能提升自身的内涵休养,为了修炼成一个更完美无缺的人,不吸收多点知识真的不行啊,免得和别人讨论学术问题时答不上话,不就很尴尬?即使累了,却因为强迫症,再捧两本书看看!

  AB型血
  别看AB型血平时就是喜欢装得一副学富五车的样子,但其实他们肚子里并没有什么墨水,虽然会突然地对某本书的内容很感兴趣,但是没翻两页就开始疲惫了,再翻两页没爱了,还是放下来,去喝杯茶,或者躺在床上静静的发呆更惬意啊!

  O型血
  O型血的人是最不能静下来的了,整天都想着能到哪里玩去,作为能力者的他们才不要看什么书来提升什么自身能力,看得再多书,还不如用实践来获取知识的快,整天把自己困在四面墙里能获得些什么?读万卷书还不如走万里路好了!

你可能也喜欢:
血型分析:什么血型的人最聪明能干?
结婚之后最容易变老的血型女生
切记!四大血型不可触碰的底线
从血型配对来看你的爱情是否靠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