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逢年过节胖三斤,解析各血型的瘦身攻略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2-29 00:03:58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逢年过节胖三斤,解析各血型的瘦身攻略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俗话说“逢年过节胖三斤”在春节、元宵节这样的劲爆狂欢度过之后,悲伤也随之而来,只胖了三斤的还都只是小意思。许多人在过年前跟过年后的差别令人大跌眼镜,简直就不仅仅只是胖了一圈。

  那么,本期血型分析解析各血型的瘦身攻略。

解析各血型的瘦身攻略

  A型血
  A型血人的人消化器官也较弱,素食对他们来说是最适合不过的,健康的绿色食物能有效地帮他们的消化系统减轻负担,纤维物质可以帮助大肠挪动,更有效地消化,同时避免进食肉类食物,体重很快就能看到轻下来的了,但谨记奶油也是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可以选择酸奶类的发酵乳代替奶类食品哦!

  B型血
  B型血人是属于身强力壮型的,在吃喝方面并不需要什么忌讳,每天大鱼大肉对他们的身形都没有什么影响,很是让其他血型羡慕呢,但是想身材更好,还是少吃哪些脂肪多的五花肉吧,煮菜时用橄榄油也会更健康哦,而对B型血的代谢有害的外源凝集素在虾、蟹、鸡肉上,也该尽量少吃!

  AB型血
  AB型血人因为具有混合血型,所以对于食物的选择会根据环境有随机变化的原则,但需要注意的是他们的消化器官非常的弱,因为很适合吃富有蛋白质的食物,不妨以豆腐脑为主要饮食,想减肥的话最好小吃多餐,少进肉类,多吃蔬菜,还要远离土豆、荞麦、胡麻和小麦这些增肥的食物哦!

  O型血
  O型血人消化功能强,吸收能力也好,基本上不会出现便秘症状,但是因为容易饿吃很多,营养吸收到位,是肥胖的主要原因,建议应减少进食分量,肉类也要挑脂肪量较少的瘦肉,加上适当的运动,能更有效减脂哦,还有谷类的食品或面包中的外援凝素会妨碍O型血代谢,也应该避免食用!

你可能也喜欢:
四大血型各自擅长的领域
血型分析:什么血型的人最聪明能干?
血型决定性格:哪个血型的人脾气好
好运挡不住,天生富贵命的血型星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