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各血型君心中最贪恋的欲望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3-29 00:03:29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各血型君心中最贪恋的欲望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爬得越高,眼前的风景便愈发迷人。枝头常有喜鹊歇脚,目明心亮。走很远的路回家,混沌中生出新的自己。愿生活里有热汤和甜食,背包里有纸、笔、书。书里故事如迷宫,迷宫通向海……永远想得到更多,谨记适可而止。

  那么,本期血型与性格揭秘各血型君心中最贪恋的欲望。

血型与性格

  A型血
  A型血这个人群的人性格上有些弱势,在他们看来只要自己变强了,别人才不会看低自己,对自己唯命是从,所以A型血的人会比较贪恋权利和物质,努力地提高自己的地位,当自己手中掌握了权力,那就不用自己开口,也能傲视整个世界了。

  B型血
  B型血的人非常在乎自己的感受,只有心中有所想就说出来,同时他们也很希望得到别人的注视,希望自己在别人心目中也是重要的,虽然他们很少会照顾别人的感受,但是却希望别人对他们的感情也是强烈的,能得到所有人的在乎。

  AB型血
  AB型血的欲望是无限的,虽然平时沉默寡言,也很少说出自己心里所想,但其实他们心中却有着千万种思绪,只要他们觉得好的都想要,别人眼中好的想要,自己觉得好的也想要,一言不发的正在收集着所有好东西。

  O型血
  O型血的人比较注重实质的东西,没有什么东西能够比金钱来得更实在了,世界上的一切物质只要有钱就能买到,也就只要有钱就可以了,这个概念在他们心目中清清楚楚的刻着,对金钱有种很强烈的贪恋,认为钱就是万能的。

你可能也喜欢:
日本分析的四大血型性格,准爆了
不同血型性格适合的工作
不同血型性格与服装之间关系
各种血型的性格受时间变化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