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打滚卖萌?如何让生气的血型君消火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29 00:07:22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打滚卖萌?如何让生气的血型君消火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心宽体胖是一种常见的状态,大多数胖子的脾气都很好,这也仿佛是一种定律。不过事情也难免会有着意外,即使是个泥人也是会有三分脾气的。

  那么,本期血型分析如何让生气的血型君消火。

血型

  A型血
  谨慎且善解人意的A型血多数情况都能够站在对方的角度来将事情梳理一遍,因此遇到不顺心的事情也不会轻易的动怒,只是他们的好说话并不代表着他们好欺负,若是对方咄咄逼人,触碰到他们的底线,A型血也会瞬间爆发出来,不过这样的脾气来得快,去的也快,发泄了就好了。

  B型血
  B型血的脾气总是跟他们的心情密切相关,不善于将自己的情绪收藏起来的他们会让人觉得有些阴晴不定。遇事急躁的他们发怒的次数也会比别人多很多,就像他们的脾气来的莫名其妙一样,消失的也莫名其妙,你还未想到因由,他们又变得跟往常一样,高高兴兴的。

  AB型血
  AB型血有些敏感,有些在你看来不过鸡毛蒜皮的小事,他们也能够为此生好几天的气,若是你还对此不管不顾,那么就等着他们的火山爆发吧。对待AB型血的发怒,最好的消气方式就是让他们感觉到你的重视,温柔的陪伴在他们身边,脾气自然就消了。

  O型血
  独立的O型血其实还是有些小孩子脾气的,若是心情好的时候,一整天都能笑脸人,但是若有谁不长眼的惹到他们,O型血也不介意发发脾气,给脸色对方看。面对这样的他们,只要细心哄一哄就好了,找些其他的事情或者美食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很快就将生气的事情忘记。

你可能也喜欢:
2016年最般配的血型配对表
最容易得抑郁的血型星座排行
靠脸吃饭,哪个血型是十足的外貌协会?
16种血型婚配表:怎样配对最幸福?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