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距离产生美,各血型君如何对待网恋?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30 00:06:39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距离产生美,各血型君如何对待网恋?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距离产生美,同样距离也会使美消失。随着网络科技的发达,大多数人都有着一段甜蜜而又心酸的网恋。有些网恋成功走入现实并且完美告终,然后走入婚姻的殿堂,有些却是以悲伤告终。

  那么,本期血型与性格解析各血型君如何对待网恋。

血型与性格

  A型血:
  A血型对网恋还是信任的。他们也希望自己能够尝试一下网恋。在他们看来,隔着屏幕就能发展的恋情真的是太神奇了。单纯靠着文字和声音便能够被对方吸引住。当然,这一切都需要缘分来作为基础啦,最后能否在一起都无所谓,能够有个人听听自己心里面的话,已经是很好的事情了。

  B型血:
  B血型的人看过太多的新闻报道网络欺骗的事情了,所以认为网恋肯定是不靠谱的。所以无论如何,自己一定不会同意网络的。他们需要的是真实的人出现在自己面前,而不是一个机器来陪伴着自己,几个文字便能够代表爱情,他们认为这就是扯淡,爱情在他们心中是至高无上的。

  AB型血:
  AB血型的朋友认为网恋实在是太不靠谱了,还没有见过面就爱上对方了?这又不是小时候玩泥沙,不能那么随便的对待爱情的。他们对于网恋还是保持这一种怀疑的态度。在他们看来,爱情还是应该循序渐进的,应该先了解对方,才能够决定能否有发展的机会,网恋在他们看来都不能称之为爱情。

  O型血:
  O血型的人觉得网恋也是爱情的一种,自己不会过分的排斥,如果网恋能成功的话,当然是祝福的心理,但是如果失败了,也是理所当然的。他们认为爱情是没有限制的,只要是真心相爱,那么就足够了。他们觉得如果对方不能成为自己的恋人,能够成为一位知己也是不错的。

你可能也喜欢:
哪些血型星座女生超有异性缘
好运挡不住,天生富贵命的血型星座
情感道路上注定坎坷一生的血型女生
2016年最般配的血型配对表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