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活久见,各血型男怎么对待生病女友?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5-07 00:06:03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活久见,各血型男怎么对待生病女友?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这个季节里,天气冷暖不定,人体很容易患上季节性感冒。许多男友们都只会说一句话那就是“多喝热水就好了。”当你感冒了,你的血型男友会如何伺候你呢?

  那么,本期血型与爱情一起了解吧!

血型与爱情

  O型血:
  O型血男会很操心身边的人,也会直接表露内心世界。他会在第一时间提醒你,“以后出门要戴口罩。听到没!”让你感受到满怀的关心与爱意。

  A型血:
  A型血男比较细心、沉默。在这个时候,一般会选择默默买回板蓝根,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对方,用一枚暖男的实际行动表明自己的关心。

  B型血:
  B型血男是富有同情心的,是个充满感情的行动家。当你说你感冒了,他就会很关心你,也乐于去照顾你,可是因为缺乏耐性,可能会让你产生有头没尾的感觉。

  AB型血:
  在AB型血男眼里,当你说感冒了,在他看来只是一件及其普通的事情。在他递上纸巾,说了“吃药吧,多喝开水”后,这事就算翻篇了。

你可能也喜欢:
各血型君都喜欢什么样的嘿咻地点?
B型血和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讨男生喜欢的最迷人星座血型女
血型漫画:AB型血想要什么样的爱情?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