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一生放荡不羁,哪种血型男最难驯服?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5-26 00:13:20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一生放荡不羁,哪种血型男最难驯服?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手握大剪刀的采花人。打着爱的名义,切断了很多更好的可能。不管是文质彬彬,还是天生不羁又狂野,面对着不同的性格要用不同的方法去解决那样的难题。

  那么,本期血型与性格看看哪种血型男最难驯服。

血型与性格

  A型血
  A型血的男生性格温和,有邻家大男孩的feel,对人也特别体贴细心,有时你找他帮忙,只要他的能力范围内都不会拒绝,特别懂得包容和体谅,这么温顺的家伙就像小绵羊一样可爱,根本就不需要驯服。

  B型血
  B型血的男生如果一直被你拘留在身边,他可是大大的不满。他就是一匹不受牵扯的野马,想要驯服他的话,除非你拥有一个无边无际的草原,或者是愿意和他亡命天涯,自然他的心就会在你身上!

  O型血
  O型血的男生与人共事有点难,因为太独断,所以常常遭到别人白眼,即使你对他表明自己不满的态度,也绝不向你妥协,如果你正打算要驯服他,我想还是打消这个主意比较好。

  AB型血
  AB型血的男生比较喜欢独来独往,而且难以捉摸,沟通起来像是和外星人对话一样,连他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哪种状态的,想要驯服他,那你就必须有科学家的精神,好好研究吧!

你可能也喜欢:
结婚之后最容易变老的血型女生
血型分析:什么血型的人最聪明能干?
一生一世一双人,他们是最痴情的血型男
血型分析:谁是最易嫁入豪门的星座女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