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有舍才有得,血型君愿意为爱放弃什么?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6-05 00:08:10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有舍才有得,血型君愿意为爱放弃什么?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只有付出才能有收获,只有付出之后才会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关于爱情并不是你付出就能够获得圆满的。你又是否愿意为了爱情放弃什么珍爱的东西呢?

  那么,本期血型分析看看血型君愿意为爱放弃什么。

血型分析

  A型血:无尽的坚持和勇气
  A血型一直都坚信,只要是真心喜欢的,无论如何,都不会轻易放弃,他们就是凭着这一股劲儿,为了证明自己的爱,即使被对方折磨得遍心鳞伤,都有勇气继续坚持,爱情不就是如此吗?只有两个选择,一,等待,而放弃,然而他们不甘心就此放弃,那就等一等,实在不行再放弃,不纠缠不强迫。

  B型血:拥有的所有资产
  为了明确地表达自己的心意,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为了TA倾尽所有的资产,平心而论,世界上又有多少个这样为了爱情而傻乎乎的人呢?而B血型却愿意,绝对愿意,钱没有了,努力再赚就是了,爱情没有了,或许就真的失去了,所以,只要用钱可以证明对爱情的真心,他们也不会吝啬。

  AB型血:一辈子的时间
  虽然一辈子有点长,但是只要你愿意,你就会觉得把一辈子时间“浪费”在我身上,是值得的。这是AB血型的内心独白。爱一个人,一辈子的时间又怎么足够呢?只是人也就只有一辈子的时间,爱了便会不惜一切,用尽自己的力量,在仅有的一辈子里用无尽的爱来好好疼爱你。

  O型血:实现一个又一个的承诺
  我爱你,就不会欺骗你。爱情中的承诺在很多人看来,或许只是过眼云烟,不过是点缀爱情的一个东西,但是O血型却会为了实现诺言而不断努力,答应过你的事情,不论大事小事都不会食言,一一为你实现,让你知道,每一个承诺都是有效力的,愿意为了你实现一个又一个的承诺。

你可能也喜欢:
全面揭晓:a型血男人的性格特点
血型性格说:a型血的人是什么气质类型
做了什么导致这些血型离你越来越远?
血型漫画:AB型血想要什么样的爱情?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