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防晒+保湿,血型女是这么在夏季保养的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6-15 00:14:02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防晒+保湿,血型女是这么在夏季保养的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夏季这样的太阳暴晒时,是所有妹子们又爱又恨的时候,夏天一不小心就晒伤又或者是被吸走了水分可是很可怕的,各血型女是怎么在夏季保养的呢?

  那么,本期血型分析一起来学习吧!

血型分析

  A型血
  A型血女性皮肤比一般的女性都好哦,不容易缺水也不会太油腻,比起同龄人皱纹也更少,因此最好不要过多地涂抹产品,不然会对肌肤造成负担哦,只要做好正常的皮肤保养就好了,在炎炎的夏日也不用过多担心皮肤问题,做好防晒准备,大夏天你仍然是美美的哦!

  B型血
  B型血女生毛孔比较细,皮肤也比较细腻,但也表示皮肤腺分泌少,很干又脆哦,在冬天时会比较干,但在夏天也很容易受到伤害的,记得做好防紫外线的步骤,同时在有冷气的地方就多保湿一下水分,不然就算在夏天皮肤也有可能有干裂现象哦!

  AB型血
  AB型血女生皮肤上的毛比较旺盛,要是清洁不到位就很容易阻塞毛孔,不能使皮脂腺畅通正常溢出哦,还有可能有毛囊炎发生,特备是夏天涂抹着厚厚的防晒霜,还混合着汗水,一定黏到不少灰尘,建议使用去污力强一点的清洁产品哦,以保持皮肤干爽清洁!

  O型血
  O型血女生皮肤最大的问题就是皮脂腺和汗腺都较一般人多,因此是非常容易发生过敏反应得到皮炎症状的,因此需要的是一些容易吸收的产品,让皮肤能够真正地受到营养霜的保护,即使在夏天也不能偷懒了,虽然汗一出就会黏黏的,但为了皮肤还是忍一下吧,量涂少点就好了!

你可能也喜欢:
有舍才有得,血型君愿意为爱放弃什么?
内心的欲望,各血型君最渴望得到什么?
争强好胜,O型血的好胜心下场是什么?
一语中的,一句话概括各血型君的性格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