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血型婚恋配对:A型血女与B型血男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6-28 12:03:44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血型婚恋配对:A型血女与B型血男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女人是用耳朵恋爱的,而男人如果会产生爱情的话,却是用眼睛来恋爱。”所以女人会被甜言蜜语冲昏头脑,而男人则会被女人美丽的外表所迷惑,A型血女与B型血男的婚恋如何呢?

  那么,本期血型与爱情一起了解吧!

血型与爱情

  A型血女与B型血男:男方随心所欲,女方总得谦让。
  A型血女个性与“阴命金相人”有些相似,她们很注重感情,因而在爱情上是比较被动的。她们会很小心翼翼的经营着和B型血男之间的爱情,一味的去讨好对方。不过B型血男似乎对A型血女的讨好不感兴趣,他们认为爱情要热闹一些才更能甜蜜,因此,在A型血女与B型血男的婚恋中,B型血男总是随心所欲,而A型血女总要谦让对方。

  A型血女与B型血男:恋爱时吸引力强,婚后女方会有受骗上当的感觉。
  在恋爱时,A型血女会觉得B型血男是非常完美的,和B型血男恋爱也非常甜蜜,因为他们会时不时的制造出一些惊喜来送给自己,感觉非常新鲜。但在结婚后,B型血男觉得婚姻是变相的束缚,从而会失去了恋爱时的热情,不再给A型血女一些小惊喜了。B型血男婚前婚后的变化,会让A型血女在婚后有受骗上当的感觉。

  A型血女与B型血男:互动性强却很难达成统一意见。
  A型血女与B型血男在在热恋期间是非常甜蜜的一对,他们会像新鲜空气般相互滋润的对方,无论什么事情都会双方都会一起解决,互动性也很强。但一旦到了婚后,A型血女会渐渐的变得不讲道理,而B型血男也能渐渐的变得越来越离谱,不管什么事情,都很难达成统一的意见。

  A型血女与B型血男:好起来不分你我,坏起来也相当惊人。
  A型血女与B型血男一对冰和火的配合,他们好起来的时候犹如新鲜空气般的滋润着对方,都离不开离不开对方。而当他们坏起来的时候,A型血女会渐渐变得胡搅蛮缠,B型血男也会越来越离谱,人前人后总显得不像一家人。

你可能也喜欢:
血型与爱情:a型血女和什么血型最配
血型漫画:B型血在社会上的人际关系
血型漫画:B型血想要什么样的爱情?
爱上劈腿无底线,各血型男谁更爱劈腿?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