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热夏中依旧在思春的血型君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7-17 00:08:32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热夏中依旧在思春的血型君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春季已经过了,炎热的夏季仿佛在今年来的特别早,就连非洲小哥都忍受不了中国的热度哭着闹着回南非!在这样的热夏中,却依旧有着还在思春的血型哟~

  那么,本期血型与爱情看看是谁吧。

血型

  A型血
  A型血人虽然比较容易害羞,思想也很保守,可其实内心对爱情的需求是最大的,当身边有个还不错的人常常在自己身边转着,谁也会动情吧,很容易就和对方酝酿出感情,但是谨慎的他们,会经过很漫长的一段思春期后,就会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和对方倾诉出来!

  B型血
  B型血人是一个很感性又多情的动物,只要情绪来了,无论什么季节都能享受如沐春风的气息,只要有合适的对象,随时随地都能陷入思春当中,而且对象可以同时两三个哦,对于他们来说既有了甜蜜的滋润,又不用负任何的责任,是很滋养身心的活动哦!

  AB型血
  AB型血人是个有着浪漫情怀的人,最喜欢的就是幻想爱情来临的情节了,他们是容易动情的,却又是羞于表达的,常常自个想象着与对方的浪漫邂逅,沉浸在自己的美好幻想中,可是既不知道怎么暗示对方,又不想主动,因此只能当作思春,在春天过后就了无声息地消失!

  O型血
  O型血人简直就是个视工作如命的工作狂,每天都为工作而忙碌着,根本就没有时间去谈恋爱,可是缺乏爱情的生活又非常的让人乏味,自己也是个有肉有血的人啊,因此当偶尔的闲暇中遇见心动的人,也不禁会胡思乱想一下,用思春来慰藉下空乏的心灵啊!

你可能也喜欢:
心胸狭隘,最爱计较小事的血型排行
恋爱中各血型君最怕什么磨难?
吊儿郎当,不走心的B型血怎么闹笑话?
血型婚恋配对:A型血女与O型血男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