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怎么成功与各血型女进行烛光晚餐?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7-21 00:06:50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怎么成功与各血型女进行烛光晚餐?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浪漫的时候选一顿烛光晚餐,不论你是要告白还是求婚这一定是个神助攻。可越是紧张越是容易发生出很多小问题,想要成功与各血型女进行烛光晚餐攻略少不了。

  那么,本期血型与爱情来学习攻略吧!

血型与爱情

  A型血
  A型血女生性格比较安静,因此和她约会吃饭最好也选一点幽静的餐厅,可以不华丽,简单一旦也没关系,但重要的是你要记得她的口味,主动帮她点所有她喜欢的菜,当看到你如此的细心和细腻,将会大大的感动到她哦,无论菜好不好吃都那么赞!

  B型血
  B型血女对稀奇古怪的东西特别感兴趣,性格也很变化多端,特别容易对某样事物厌倦,因此与她约会选的地方最好不要和上一次相同的,然后里面的装修还要比较有创意的,特别是菜品最好也是让人脑洞打开的,只要你做到这些,一定会让她对你好感满满!

  AB型血
  AB型血女就真的是个浪漫主义情怀很重的人,不同于O型血的是,只要地方够浪漫,其他什么的都是次要,就算只是在草坪上野餐,但只要你能把西餐那套都摆好,然后周围挂上闪烁的小灯,在旁边放点浪漫的音乐,就算只是坐坐都觉得很心满意足了!

  O型血

  O型血女是个很有浪漫情怀,同时又很现实的那么一个人,约会除了要浪漫,品质也一定不能低啊,约会吃饭的地方比起浪漫,更需要环境优雅高贵,从装修到盘子再到食物,一定都要很精致的,这样就会让她觉得你很有诚意,很重视她哦!

你可能也喜欢:
那些有关万能O型血的说法
最容易得抑郁的血型星座排行
面对曾经的旧爱,a型血的人能淡定吗
a型血男人对待婚外情?出轨有理由?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