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哪种类型的男神让血型女无法拒绝?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7-30 20:04:22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哪种类型的男神让血型女无法拒绝?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男神对于宅女们来说就是神一般的人物,只可远望不可亵渎的就是他们了!男神的靠近总会让人心动不止,血型女无法拒绝哪类男神的靠近呢?

  那么,本期血型与爱情来解析一下。

血型

  A型血女
  A型血女是个性格比较温柔的女性,同时也希望着被温柔地对待,相比那些潇洒浪子和铁血硬汉,更渴望一位温柔体贴,能够花时间陪伴她们的男子,A型血女非常需要有安全感,因此只有稳重大方,又懂得嘘寒问暖的男人是A型血女最无法抗拒的!

  B型血女
  B型血女是个比较单纯的女生,关于两个人相处,只希望在轻松没有压力的和谐状态下相处就好了,当然对方必须要有责任感、有能力养家和不沾花惹草,但是能让她主动爱上的男人就必须要有好人品,还懂得照顾她,尤其是那种大气的男人更能讨得B型血女的欢心哦!

  AB型血女
  AB型血女是最不能坚定自己想法的那么一个女人,非常容易被动摇,因此常常希望有个人能支撑自己,特比是心里面素质好又非常有事业心的男人,同时还懂得体贴自己,在自己脆弱的时候就得到他的肯定和关心,这无疑是最能融化AB型血女的魔法!

  O型血女
  O血型女虽然看着很女强人的样子,其实很多时候都会缺乏一点小主见,多希望有一个能为自己领路的人啊,为自己指明一个正确的前进方向,一旦有这么一个人出现在她们生命中,就会认定对方这个就是对的人,会把所有心思都放在他身上,完全投入自己!

你可能也喜欢:
A型血和A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无法填补的脑洞,AB型血究竟活在什么世界?
真面目,恋爱后越来越多要求的血型
永远是女神,各血型女的美丽高招?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