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各血型男怎么对待怀孕女友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8-03 00:09:48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各血型男怎么对待怀孕女友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不过有了爱情的结晶之后这些又能算什么呢?会愿意为你生猴子的女人一定是很爱你的,不同的血型男都有着什么态度呢?

  那么,本期血型与爱情看看各血型男怎么对待怀孕女友。

血型与爱情

  A型血
  得知女朋友怀孕了一个月,A血型君竟然会出乎意料地兴奋,“我很厉害吧?哎呦,都快当爸爸了,紧张死了,你赶紧好好休息,我一定会努力给最好的生活你们俩的,放一百个心”。他们具有英勇无畏的勇气,即使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他们惊讶,但是也一定会把责任扛上身的。

  B型血
  B血型君一直以来都是追求稳稳当当的生活,不喜欢偷步,然而,在还没有决定要结婚就怀孕了,他们会感到一丝丝的顾虑,甚至后悔自己当初的不小心,他们太过于现实了,怀孕了更是打破了所有的计划,足以他们措手不及,也许最后他们会选择逃避而放弃你。

  AB型血
  AB血型君其实很开心女朋友怀了彼此俩人的爱情结晶品,但毕竟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情,兴奋归兴奋,还是得冷静下来,征求两家父母的意见,他们的本质还是家庭重要一点儿,女朋友也不用吃醋啦,因为结婚之后你也是他们最在乎的家人之一了,以后一定会是最优秀的老爸,和你最忠诚的婚姻伴侣。

  O型血
  O血型君是天生的自由追随者,也不是没有结婚的打算啦,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当女朋友告诉他们怀孕了,或许他们的第一反应是沉默……沉默……再沉默,努力回想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虽然心里暂时并没有结婚的打算,但是他们也不会让自己成为负心人的,那就生下来吧,反正这也是迟早的事儿了。

你可能也喜欢:
哪种类型的男神让血型女无法拒绝?
血型婚恋配对:A型血女与A型血男
血型漫画:AB型血在社会上的人际关系
血型漫画:B型血如何给女票送小惊喜?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