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各血型男会变成怎么样的情场高手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8-09 12:02:54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各血型男会变成怎么样的情场高手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每个人最初对于爱情都是懵懂无知的,只有在经过了磨砺之后的成长才能够成为一个情场高手。经历了不一样的伤痛,各血型男会变成怎么样的情场高手?

  那么,本期血型与爱情一起来了解吧!

血型分析

  A型血男
  A型血男是个安静优雅的boy,但是他们没有什么男子气概,甚至很懦弱,总是没有主见,但其实魅力却不减哦,为啥呢?因为这个没主见的男人什么事都喜欢为别人着想,却想自己很少,而且总能注意到别人不能注意的细节,这种体贴细心可不是谁都有的,而女生特别受这一套,简直温暖得心都软了,哪怕A型血男比较呆板,但毋庸置疑就是温柔儒雅童话王子型的猎手!

  B型血男
  B型血男走的不是型男和气质男的路线,他们有的是开朗、热情、幽默感,非常外向的性格,经常游走于各种不同的圈子里,见识多,加上一把能说会道的嘴,能把每个女人都哄得贴贴服服,又不会得罪人,这个男人还特别的多情,身上有一种历经沧桑的成熟男人的味道,喜迎着那些未经世事的少女,明知对方不会为自己停留脚步,却仍痴心扑上去,B型血男就是典型的情场猎手!

  AB型血男
  AB型血男是极其特别的猎手,因为不喜欢主动的性格,所以他们从来都不会主动出击而是等待猎物自动上门,但他们究竟有什么能耐值得别人这么做呢?那就是AB型血男身上的那种神秘感,从来不会做主动,也不透露自己的任何信息,这种深不可测的气息自然就会让好奇心重的人找上门一探究竟,而且还可能是尤物哦,这猎手真不是一般的厉害啊!

  O型血男
  O型血男性格是高傲的,但是能力却是最棒的,这种能力强,事业出色的男人不就是最受女人欢迎的吗?虽然很多讲金不讲情的女人喜欢往上贴,但是O型血这种霸道总裁却不好这类型,他们要的是那种同样是高傲独立的女性,只有是那种尤物中的尤物才能进入他们的眼里去呢,就喜欢给自己增加难度,而且有信心多金又有魅力的自己绝对能得手,这可是自信型的猎手!

你可能也喜欢:
魅力大,分手后还让前任怀念的血型女
血型中颜值最高的血型男
血型漫画:O型血在社会上的人际关系
血型与爱情:A型血的恋爱自由式特点?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