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我的迟到男友 各血型女怎么处理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8-13 20:04:26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我的迟到男友 各血型女怎么处理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无论是与朋友还是恋人,有些人提前约定好时间地点后却总是能找各种理由拖许久时间。拖拉的不止是女生,甚至于有些男孩子比女的迟到次数还多。

  那么,本期血型与爱情看看各血型女怎么处理迟到男友。

血型

  A型血
  A血型是个急性子做任何事情都讲求效率干练,说到约会这点小事最讨厌拖拖拉拉说个半天也不知道去哪,她认为这就应该男生提前准备好路线,这么简单的事情还要讨论,让A血型出主意也可以,但此时她们内心已经抵制不了怒火,更别说你想去换个别的地方之类的请求,更忌讳没有时间观念的男士,你若敢迟到她就敢解雇你。

  B型血
  B型血的性格是很有耐心的跟男友约会,对方迟个10分钟左右他都能够理解,毕竟在这车水马龙的环境塞下车也是正常不过,如果超出自己预设时间内,B血型才会忍不住打电话询问时不时出现什么状况,只要是合理的解释,她们都会心甘情愿地等到男友赴约为止。

  AB型血
  AB血型很在乎时间观念,本身自己做事就很仅仅有条,虽然不是急性子的人,但不遵守时间时间很没礼貌的事情,即便是自己最爱的人,她们会以身作则,在约好时间里到达目的地,直接把电话打过去,若是在自己预设的时间里未能赴约,很可能她会直接走人,给你个教训,看你是否还敢迟到。

  O型血
  O血型的女生本来就是个没有时间观念的人,她们智商低,没准刚出门就落东西又折返回去,加上她自己就认为男生等女生天经地义这种心里,再塞塞车,每次约会迟到不说,就得看她迟多久的问题了。所以身为她的男朋友还是等她真的出门了,你在出门,不然路人看着你站着,还以为图谋不轨,即便在餐厅等这么就不点餐你也不好意思吧。

你可能也喜欢:
血型分析:谁是最易嫁入豪门的星座女
各血型男怎么对待怀孕女友
血型婚恋配对:A型血女与A型血男
血型漫画:AB型血在社会上的人际关系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