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马蓉出轨看血型,这类血型女最易出轨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8-23 00:08:40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马蓉出轨看血型,这类血型女最易出轨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近期微博朋友圈大家的关注点除了奥运应该就是宝宝的离婚事件,在网上爆料出很多信息孰真孰假不知,不过宝宝也在微博上对于马蓉出轨这事有提出。

  那么,本期血型与爱情看看最易出轨的血型女。

血型与爱情

  A型血
  认真的A型血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付出百分百的注意力,所以谈恋爱的时候,A型血会很投入,初相识的热恋期会觉得自己的男朋友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无论对方做什么事情,在A型血看来都是好的,但是若是有一天,A型血开始对你变得挑剔,你做什么事情她都看不惯,那么就离变心不远了。

  B型血
  恋爱了的B型血会将自己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恋爱这件事情上面,她们会无时无刻想着对方,所以一有时间会给对方打电话,将自己发生的事情,事无巨细的都给对方说一遍,这样话唠型的B型血女友若是很久不给你打电话了,见面也没什么话说,那么你就要小心了。

  AB型血
  AB型血有着很多浪漫的幻想,在爱情里面,她们更加注重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和情趣,会给对方起一个一听就觉得肉麻的爱称,她们会觉得这样的互动能够增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若是AB型血对你表现冷淡,爱称也不太叫了,你就要想想是什么原因了。

  O型血
  恋爱中的O型血会沦陷为一个爱情的奴隶,心里面面眼里只有爱人的她们会为了让对方开心而做很多的事情,就算对方有些缺点,O型血也能爱屋及乌的将其包容,但是当你在O型血心里面面的分量慢慢变弱的时候,她们就会开始挑剔嫌弃你的缺点。

你可能也喜欢:
16种血型婚配表:怎样配对最幸福?
结婚之后最容易变老的血型女生
血型分析:什么血型的人最聪明能干?
各血型君都喜欢什么样的嘿咻地点?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