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底线不可碰 各血型女恋爱中有这样的禁忌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8-27 20:04:09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底线不可碰 各血型女恋爱中有这样的禁忌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可以承受的范围,无论是开玩笑还是一些交谈都有着许多话是会造成很多印象的。与她在一起就要了解她讨厌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那么,本期血型与爱情看看各血型女恋爱中的禁忌。

血型

  A型血女
  A血型女是可以为了爱情可以抛弃自己的人,在自己的爱情世界里完全没有了自我,只要对方可以保护她一辈子,那么即使是双方家庭的阻挠,也会一如既往,奋不顾身。A血型女很希望自己的爱情可以一帆风顺,平平安安,但是现实是很残酷的,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阻碍。

  但是这些和爱的人比较就不一样了只要有他在身边,一切都没有了烦恼,如果就这样还是没有和他在一起一辈子,那么对于女生来说就很打击了。A血型女还应该注意的爱情就是不要一味的自己付出,在关系不清楚的状况下,你要做好保护自己的准备,不要陷得太深,不然自己很难爬出这个爱情陷阱。

  O型血女
  这样的女人没有安全感,不要被欺骗了之后独自流泪。本身很专情的O血型女,理智有思想,但是遇到了一个自己很喜欢的人时候,但是不会花心思在自己身上的人就很受伤了。这样的结果是自己早已预料到的,只是自己不远面对而已,明明知道他不是一个可以给自己安全感的人还一门心思的对待他,也只有受伤过后自己舔舐伤口了。

  被自己男人利用的女人是最可怜的,O血型女要注意的就是被男人利用,不要以为有了一个自己喜欢的男人就万事大吉了,其实还有很多路要走,还有很多事情要经历。你自身的很多优点要自己充分发挥,并且最后的一的人是你自己还不是别人,包括你的男朋友。

你可能也喜欢:
痴心绝对,爱上就是一辈子的血型
血型分析:什么血型的人最聪明能干?
全面剖析:O型血男人的性格特点
各血型君都喜欢什么样的嘿咻地点?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