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在旅行中 血型君会有什么烦恼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8-30 12:04:18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在旅行中 血型君会有什么烦恼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工作就是每天重复做着一样的事情,日复一日,单调无味。长时间这样的生活,会让人产生想要出门看看这个世界的冲动。但是,在旅途当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的烦恼。那么,我们的血型君会有什么样的烦恼?来血型分析看看吧!

血型分析

  A血型
  A血型的人做事之前都喜欢规划好,在旅游前都很认真地在收拾需要带的东西,而且还有清单罗列出来哦,心想肯定不会出错啦,结果越带越多,看似有点夸张,行李箱好像快不够挤了,怎么办?就尽量减少点会用到几率很少的东西吧,想来想去,每一样都有用处啊,缺一不可,那就全部带上吧,结果行李多到比自己的体重还要重,整个行程都在后悔不应该带那么多,何必呢?

  B血型
  B血型的人个性散漫,做事态度不积极,整个行程几乎都是与床共度,小伙伴在享受当地风光,照相留念的时候,B血型的人就在梦里跟周公约会,晚上人家休息,B血型的人就精神奕奕,于是各种无聊,白天睡觉,晚上起来举头望明月,休息时间恶性循环,等到旅程结束的时候B血型的人想起来好像来到啥都没参与啊,这么快就旅程结束啦?心里各种懊悔啊,欲哭无泪。

  AB血型
  AB血型的人习惯心不在焉,总是一副不在状态的样子,人的躯壳在这里,心却离魂了,好厉害的一种境界。当跟着小伙伴出游的时候,对于各种事物的好奇,就自顾自的走,嗯?怎么熟悉的声音没有了?回顾周围,没有小伙伴的身影啊,是离队了吗?这里是什么地方啊?赶快打电话求救吧!一个旅程,总要失踪上几次才是AB血型的风格。

  O血型
  一提到去玩,O血型的人就兴奋得忘乎所以了,是团队中的一个活跃分子,只要关于吃喝玩乐的节目,统统不会错过,大伙起哄,O血型的人也就跟着一起起哄,简直是疯狂状态至极。不懂得节制地吃喝,让身体受不了,结果身体抗议了,过于疯狂的结果就是病恹恹地躺在床上,哪都去不了,啥都不能吃,就喝粥吧,还要大伙为你担心,东奔西跑地照顾你,风流是要付出代价的!

你可能也喜欢:
底线不可碰,各血型女恋爱中有这样的禁忌
爱情中血型君最靠谱的伴侣是什么样?
隐藏的内心,教你摸清各血型女友的性格
四大血型各自擅长的领域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