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婚姻是地狱,这些血型星座女最怕结婚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9-02 20:04:55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婚姻是地狱,这些血型星座女最怕结婚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婚姻是恋爱的坟墓,这样的感想出现在已婚妇女的脑海里不是少数。有些人天生对于婚姻就有着很多的害怕,或许关于以后的生活,又或者是关于长辈。

  那么,本期星座与血型看看最怕结婚的血型星座女。

星座与血型

  恐婚女第一名:O型血或B型血的双鱼女
  如果说双鱼座是个没有形状没有规则的星座,那么千变万化的双鱼女是很难被婚姻这种形式来捆绑的。而其中又以独立自我的O型双鱼女和自由散漫的B型双鱼女为显着代表。双鱼座是一个敏锐和情绪化的星座,太多的事情容易影响到双鱼女们的心情,她们需要做的是一片自由自在飘来飘去的云,很难承受婚姻的重量。

  对于她们来说,要在她们习惯的生活空间中突然塞一个人进来,和她们呼吸同一片空气,什么事情都开始有牵绊的话,会造成她们很大的心理和思想负担。加上双鱼女超喜欢谈恋爱时的状态和感觉,O型和B型的双鱼女也更爱自由一些。

  或者说,她们恐惧进入婚姻后一切爱的浪漫会如泡沫般破灭。所以大龄不嫁的O型或B型双鱼女是很多的,努力将自由的、单身的并恋爱着的美梦能做多长就多长。

  恐婚女第二名:A型血射手女
  射手女其实骨子里是非常有个性的,不世俗,满有一套想法。但B、O、AB血型的射手女还会把自己某些比较奇怪的想法掩饰起来,迎合一下大众口味,抓住青春的尾巴,挑个还算过得去的男人,在该结婚的时候把自己体面的嫁出去。

  但A型血的射手女在感情方面,却有点类似处女座人对待工作般的超级龟毛和完美主义。A型血的射手女对爱情往往要求对方完全的忠诚(A型血特点),可是如果对方真的很乖很听话,她们又觉得没劲了(射手座特点)。

  因为这样挑剔的衡量标准,造成她们的心潮起起伏伏,很难找到一个让她们觉得真正值得去爱的人,更不用说托付一生了。看见太老实的,她们怕以后会闷死;看见太好玩的,她们又怕对方不够牢靠。总之,属于矛盾派恐婚女。

你可能也喜欢:
羡慕不来,什么星座血型的财运最好?
四大最美星座血型组合,全靠颜值吃饭!
讨男生喜欢的最迷人星座血型女
什么星座血型的女人有受虐倾向?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