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太恩爱 招人嫉妒的血型星座配对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9-07 00:05:05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太恩爱 招人嫉妒的血型星座配对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每一段恋情都是相遇、相知、相恋,然后是否能够继续走下去往往都是一个难题。可有些人却是天生绝配,就连性格都能完美搭配。

  那么,本期星座与血型看看这些招人嫉妒的血型星座配对。

星座与血型

  B型血射手座男和O型血狮子座女:烈性鸡尾酒型男女组合
  B型血的性格奔放热情、自由自在,也非常感性,喜欢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胆子很大。B型射手男平时也是挺眼高于顶的,一般太随和的女孩子他们还看不上呢,但碰到个矜持的O狮子女,一下子就被那气势征服了,拜倒在石榴裙下。而O型血的狮子座女生平时看上去很矜持很高傲的样子,其实内心寂寞的要命。

  看上去挺严肃的她们,其实最怕的是别人的甜言蜜语。而甜言蜜语正是B型射手座男生的强项啊,一番糖衣炮弹的迅速狂轰乱炸之后,O狮子女就只好投降了。B射手男和O狮子女都是典型的火象个性,他们的爱情就象烈性鸡尾酒,味很甜但酒精浓度高,喝的当事人头昏脑涨却乐在其中。

  O型血天蝎座男和B型血巨蟹座女:麦芽糖型男女组合
  O型血的天蝎男很性感,很有男人味;而B型血的巨蟹女也很性感,很有女人味。平时这两个人就是属于隐形发电机一类的人物,感性人物的典型代表,一有机会就不断向外散发他们的温柔电波,杀伤力强劲。

  而当发电机遇到发电机,结果可想而知。而且,因为星座和血型的关系,当O型天蝎男碰到B型巨蟹女,感觉灵敏的他们会觉得彼此是如此的合拍,B巨蟹女会更女人,而O天蝎男会更男人。两个人就象麦芽糖,成天粘的分都分不开,让旁人只能暗自神伤啊暗自神伤。

你可能也喜欢:
嫁错郎,血型星座女选错老公的原因?
最容易得抑郁的血型星座排行
婚姻是地狱,这些血型星座女最怕结婚
浪漫也单纯,一心追求真爱的血型星座女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