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运程先知道,测一下来年好脱单

来源: 2015-12-23 16:57:56

   有着一个传说,塔罗牌在埃及语中意为“神圣之旅”,“智慧、魔术之神”。


       作为一种古老的占卜工具,它源自古埃及的《叨忒之书》

    在久远的古埃及,《叨忒之书》是传达天神旨意的神秘之书。每当法老们有问题需要解决时,就会打开这本书,所有问题也就迎刃而解。

 

    于塔罗牌共九层的用途中,其中第八层【祈愿施术】,这是更为神秘的层级,最常见的就是塔罗魔法,属于「施术」。通常需要配合仪式,一般挂上星星牌求好运或〖美颜〗,用恋人牌求爱情、用金币招来财运,这些较简易的动作都算是这一层的功能,这便称为「祈愿」。

    自古以来,人们就一直坚信着美貌是可以招来好运和恋情的,所以人们对于【祈愿施术】的追捧可见一斑,而魔姬恋人,正是在人们的热切渴望中诞生的神圣使者,施以美丽,造福世人,传承着远古塔罗牌为世人答疑解惑的美好使命。

 

 

    埃及艳后克娄巴特拉七世(意为:父亲的荣耀)(又译克娄巴特拉七世、克利欧佩特拉七世、克丽奥佩特拉七世),前69年1月或前70年12月—前30年8月12日,是古埃及托勒密王朝的最后一任女法老。

 

    克娄巴特拉七世是埃及国王托勒密十二世和克娄巴特拉五世的女儿,亚历山大大帝征服埃及后托勒密王朝册封的君主之一,埃及托勒密王朝最后一位女王。她才貌出众,聪颖机智,擅长手腕,心怀叵测,一生写就传奇二字。特别是卷入罗马共和末期的政治漩涡,同恺撒、安东尼关系密切,并伴以种种传闻逸事,使她成为文学和艺术作品中的著名人物。克娄巴特拉在古埃及无疑是一位焦点人物,在后人的记述里,这位埃及绝世佳人凭借其倾国倾城的姿色,不但暂时保全了一个王朝,而且使强大的罗马帝国的君王纷纷拜倒在其石榴裙下,心甘情愿地为其效劳卖命。

 

 

    所以,美丽,不仅能够影响自己的命运、更有可能拯救国家,造福人类,埃及艳后的行装极其奢侈,正是因为她愿意为自己的美貌作投资,因此幸运女神总是降临在她的身上,她就代表的美丽、智慧和荣耀。

 

    而你,只需要一支魔姬恋人口红,就可以拥有任何场合的明艳动人。不仅如此,我们的小黄棍还特地给大家带来了2016星座运程预告,快来测试一下自己的颜值有多少分,2016年怎么样才能脱单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