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在哪些情况下你不应该占卜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5-12-26 12:05:10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在哪些情况下你不应该占卜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很多人对塔罗牌有着很大的兴趣,尤其是它神秘的占卜术,导致很多人一有大事就想用塔罗牌占卜,其实有时占卜反而会为你带去紧张。你想知道在什么情况下不该占卜吗?想知道的往下看看吧!

在哪些情况下你不应该占卜

  1、面对一个让你很紧张的任务
  并不是所有的不好的占卜结果都可以给人造成毁灭性的影响,但有的时候坏的结果可以刺激人本来就非常紧张的神经,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比如说,考试的结果,比如说一个本身便让你很紧张,很担心的任务。在这些情况下,一点点小小的刺激就可以造成很大的情绪波动,此外,如果你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事情的结果上,或者因为占卜而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事情的结果上,那么你对这个任务的专注程度势必会受到影响。因此,这个时候你不该占卜,而应该是将你的心思完全地放在你所要完成的任务,你所要做的事情上。

  2、情绪焦虑,无法冷静下来
  当一个人焦虑的时候,他很有可能无法解答牌面的内容。一个焦虑的人是无法集中他的精神的,而塔罗牌的解读需要的恰恰也就是专注和冷静。也就是说,焦虑也许不会影响你的占卜结果,但一定会影响你的解读。每一个人都有状态不佳的时候,先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吧。

  3、身体非常难受
  和上一条是一个道理,身体状况会影响你的解读。如果你曾经在感冒头痛的时候做过占卜,你就会知道那是一个多么痛苦的事情。所以沙若建议,不要勉强自己,该休息就休息,身体难受的话就尽情的躺在床上享受他人的照顾吧!占卜什么的,环境舒适的时候再考虑也不迟。此外,如果你在生病的时候想要占卜一下关于自己的病症的事情,沙若建议你找一个信得过的读牌人,没必要逞强嘛。

  4、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占卜
  如果你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占卜,那么请一定要暂时的停止占卜。也许你借着塔罗牌在逃避现实,也许你借着塔罗牌为自己找借口,也许你借着塔罗牌在逃避自己的责任。不管是哪一种情况,现在都是停下来的时候了。因为实际上,为自己占卜是非常不容易的,因为人总是不愿意接受现实,不愿意知道自己真正的想法,解读的时候总会带有点主观因素。

  更重要的是,为自己占卜可以帮助我们了解自己,但如果你每天都在了解自己的话,相信你总有一天会崩溃的。了解自己是危险的,甚至是恐怖的,因为人的心中有很多邪恶的东西,人无法面对。也有很多过去的事情所造成的伤痕,人同样无法面对。了解自己可以解开这些心结,使一个人更为快乐。但过度的话则可能超过一个人的承受能力。

  所以,如果你已经离不开占卜了,那么你的占卜本身肯定是有一定的问题的。不管这个问题是什么,它的本质都是一样的-逃避和麻醉自己。你现在需要做的是,离开塔罗牌,直面自己的问题,直面自己的人生。只要当你直面自己的人生,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的时候,塔罗牌才能对你有最大的帮助。

  5、完全没有自己的想法,希望塔罗替自己做决定
  这种情况下占卜是完全没有任何用处的,塔罗无法替任何人做决定,自己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如果一开始就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话,不要说自己占卜自己解读了,就算是他人为自己占卜替自己解读也很难起到什么作用。毕竟,如果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那么占卜到底又有什么用呢?塔罗不能告诉你“应该”怎么做,只能告诉你,你可以怎样得到你想要的。塔罗不能替你背负做决定的责任,只有你自己才能掌握你自己的人生。如果你将自己视为一个被动的接受命运的安排的人,那么占卜也无法对你的人生造成什么改变,既然如此,还是不要占卜吧。

  你可能还喜欢:
  学习塔罗历史和文化的意义
  塔罗牌中的神秘心理学
  塔罗牌的种类有多少?
  关于塔罗牌洗牌的方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