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塔罗牌预测:哪种男人爱不得?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1-16 00:05:14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塔罗牌预测:哪种男人爱不得?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这个世界往往不缺乏优秀的人,当你有着想法的时候,或许就已经有了很多的成功者。当你面对着喜欢的人的时候,可能也有人在追求他,许多人的缘分不仅仅是一面相遇而已,而有些人也是天生的克星。

  那么,本期一起让塔罗牌告诉你不该爱的男人。

塔罗牌预测:哪种男人爱不得?

  选择1:隐士
  谦逊和善的男人,且年龄与你相差不大。他对你很关怀,嘘寒问暖,用柔情融化你,让你觉得很贴心,凡事都会以你的想法为优先,很少会和你吵架,但相处久了就会觉得他很没主见,在一起缺少激情。寡淡的生活与他的“滥好人”风格会让你抓狂。

  选择2:节制(逆位)
  谦逊宽厚的男人。他对你顺从、依赖,把你的每句话都当成圣旨,让你充满优越感,相处久了就会觉得对方很软弱,没有男子气概,并不是可以放心依靠的人。同时也会因为他太不积极而心生不满,相处起来彼此都会感觉很有压力,爱得憋屈痛苦!

  选择3:力量
  与你年龄相仿,性情相近的男人。虽然你们容易一拍即合,刚开始觉得很有默契,但相处久了就会感觉对方不是自己能掌控得了的,常会带给你很强的危机感。同时两人又都太倔强,很容易因为一言不合而爆发矛盾。

  选择4:太阳
  热情洒脱的男人。塔罗牌预测他能带给你轰轰烈烈、浪漫新奇的爱情体验,但相处久了就会发现他的桃花太多,让你没有安全感。而你的猜忌、询问都会成为他的束缚,他想要逃离,他不回家的时候也会更多,最终也只会给你留下一地情伤。

  选择5:战车
  直率果敢,做事干脆,很有男子气魄的男人。许多事他能帮你做决定,他让你很有信赖感,但相处久了就会发现他太霸道,脾气也很暴躁,让你难以驾驭,常会觉得很受委屈。而他也难以体谅到你的感受与需求。

你可能也喜欢:
塔罗占卜:2016年你们能否步入婚姻礼堂?
塔罗牌预测:2016年事业上会有什么好运?
塔罗占卜:未来一个月你会有新恋情吗?
塔罗占卜:你的男友与前任还有联系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