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青城塔罗:揭示你的恋爱状态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2-29 12:03:41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青城塔罗:揭示你的恋爱状态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亲密关系中,有的人把注意力放在平常的小日子上,欣赏生活本身的美,并从琐碎的小事中学习;有的人将注意力放在对方身上,寻求一种可以被对方满足的状态,并从这种寻求中学习;有的人活在一段虚假的婚姻里,活在旧伤痛点、惯性模式、情绪黑洞里,从虚假中学到真实。你更倾向于什么样的亲密关系呢?

  那么,本期青城塔罗一起让塔罗牌告诉你答案吧!

塔罗牌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下面的三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测试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1:星币八
  这张牌,给人踏实稳定、辛勤耕耘的务实感,具有很强烈的土相元素特性。牌中的这个人,专注于眼前的工作,心无旁骛,内心笃定。对于正处在一段婚姻里的人而言,

  伴侣关系真正的意义在于——寻常生活本身。所以,抽到这张牌,你会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属于你们之间的“小日子”上。出于对生活本身的欣赏,你会从平凡的日

  常当中发现美,并愿意从任何一件琐碎的小事里学习。而在禅卡里这张牌对应“平凡”,平凡象征着朴素与真实。从更深层的内在情感来讲,是臣服。即,我愿意。我愿意在这段婚姻里,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归于自己的本分。踏实地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这张牌,显示出婚姻关系的稳定,以及从目前的关系里获得的内在饱足感。同样的,即使你目前尚单身,对你而言,可以欣赏平凡生活之美,真实过日子,也是你内心所愿。

  选择2:圣杯六
  塔罗牌预测你对于婚姻关系的期待。处于婚姻当中的你,会更多地寻求一种可以被对方满足、照顾的关系状态。而正因为如此,你对此充满幻想和美好的希冀,认为对方可以依照你内在所需给予你所想要的一切。你无法享受现在的生活,你将太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对方身上。

  你们可能也会一起去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但你始终像个小孩一样,需要对方为你营造一种“童话式”的美好和浪漫。你无法品尝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所要经验的酸、甜、苦、辣——这种真实鲜明的、饱满充实的生活状态。更多地,你沉溺在陈年旧梦里。

  如果你要进入一段婚姻,最好,要问问你的心。“我真的爱这个人吗?我真的准备好要和对方一起生活吗?”而不是心中幻想与投射出来的另一个人。

  选择3:魔鬼
  这张牌在暗示我们,很多时候,我们对一段婚姻关系的初心,已经被一些表象化、物质层面的元素蒙蔽了。你沦陷在一种虚幻的关系迷雾里。即使你可以享受婚姻带给你的愉悦,但那只是一种短暂的快乐情绪,并不是你内心真正想要的——爱带给你的喜悦幸福感。

  牌中的两个人已经被“掌控了”。这种控制,源自于自身的“心魔”——那些一直过不去的旧伤痛点、惯性模式、情绪黑洞……这些,让一个人活在一段虚假的婚姻里。

  如果你尚未进入婚姻,对于进入婚姻关系的选择,更多的考虑也可能是基于一种对于爱的“物欲化”的考量。也许你会比较关心对方的家庭地位、社会成就,甚至有可能是一种被强迫式的婚姻,而忽略了双方心与心的联结和互动。

你可能也喜欢:
详解:塔罗牌怎么玩图解
塔罗占卜:2016你的哪个愿望能实现
塔罗占卜:你被甩的原因是什么?
塔罗占卜:你会是他的真爱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