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塔罗占卜:你会是爱情赢家吗?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3-01 12:03:54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塔罗占卜:你会是爱情赢家吗?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爱情这件事情上,谁先认真谁就输了。现如今每个人都在面对着自己的爱情时往往收起了很多真心。男人在爱情中的投入会随着时间越来越少,女人在爱情中的投入会随着时间越来越多。

  那么,本期一起让塔罗牌看看你是否会是爱情赢家。

塔罗牌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1:教主
  选到这张牌的你有福了,因为你的另一半是个超级好脾气的人,他(她)什么都愿意包容你,理解你,感情中一些小事全归你说了算,他(她)才懒得和你计较和你争。假如你是个女孩子呢就更卖乖了,使劲耍你的小性子吧,他一定不会责怪你不懂事,只会把你疼得跟小心肝似的;假如你是男孩,那有时候还是要留意收下自己嘴碎的功夫,始终你是男人嘛!

  选择2:恶魔
  虽然毛爷爷说过:枪杆子里出政权。但枪是何处来?归根结底是是钱买的!选中这张牌的你可以说是家里的一家之主,因为所有的经济财政全归你管,可真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选择3:星币1
  争执是你们感情里的家常便饭,尽管你自觉口才再好,但在他(她)眼前还是得甘拜下风。要么就是背地里想说的话太多,可一转身面对他(她)就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如此看来对方还真是个收你的人,从此就歇歇吧!

  选择4:倒吊者
  有些计较的人以为爱是可以称斤论两的,虽然未做到百分百的精确衡量,但你不得不承认,相比较下来你是比较爱对方的那个角色。既然如此,那就谈不上输赢了,爱就是付出不求回报,不是吗?

你可能也喜欢:
详解:塔罗牌怎么玩图解
塔罗牌预测:2016年事业上会有什么好运?
塔罗占卜:2016年你会遇到真爱吗?
塔罗占卜:他对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