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塔罗占卜:你的爱情会建立在物质的基础上?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3-05 00:03:40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塔罗占卜:你的爱情会建立在物质的基础上?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现如今的生活,拜金女已经可以说是非常常见的人了,许多人也都认为建立在物质基础上的爱情才能够不用辛苦并且是非常的幸福,你的爱情会建立在物质的基础上吗?

  那么,本期一起让塔罗牌看看答案吧!

塔罗牌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1:金币皇后
  你是非常现实的一个人,在付出感情之前会考虑很多物质的因素,觉得这样才能有安全感。也许从小的生活经历导致你对金钱非常的渴望,经济上的保证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安全感,所以对你来说,物质是爱情中最重要的部分,感情则是要排在其后。就这样在爱情中,总是渴望得到,却忘了付出。

  选择2:金币5
  你跟爱人一直在辛苦打拼着,从来没想过要放弃,不是没有条件好的来争取你,但是你却总是坚信,为了爱情可以放弃面包,只要有爱在,一切都可以通过努力来获得。这样的你如果遇到一个愿意为你付出自己的人还好,但假如遇到的是可以共贫苦却不能共富贵的人,最后你会弄得遍体鳞伤。不反对你把爱情看得高高在上,只希望你能看清身边的人是不是值得你这样。

  选择3:圣杯4
  你凭借天生的一副好面容好身材,游走在爱情的边缘,虽然没有将物质放在心上,却也不曾真的将心交出去,总是一副冷冰冰或是高高在上的样子,让爱你的人可望而不可及。劝你不要再左右徘徊,挑一个最能给你带来快乐的人,谈一场不管结果的恋爱吧,好好爱过了,才知道什么是爱。

  选择4:愚人
  这张牌应该是我最敬佩的一种精神的牌了,我把牌里的愚人看做是《阿甘正传》里的阿甘,执着、无畏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你会一见钟情,也会因为一夜爱上一个人。你的爱情跟物质无关,只因为眼前的人,让你的内心一扫阴霾,此后阳光明媚,即使,爱的人不珍惜你,你也依然会继续,大步向前,朝着自己的下一场恋爱走去。

你可能也喜欢:
塔罗占卜:2016年的恋情会有什么发展?
塔罗占卜:2016年你会遇到真爱吗?
塔罗牌预测:2016年事业上会有什么好运?
塔罗占卜:2016年你们能否步入婚姻礼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