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先认真的就输了,你的爱情有所保留吗?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3-10 00:03:37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先认真的就输了,你的爱情有所保留吗?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爱情这种需要双方都付出的感情中,每个人都渴望着对方能够对自己更加好,爱能够更多一点。但往往自己总是比TA更快一步陷入到这段爱情当中,先认真就输了吗?

  那么,本期让塔罗牌看看你的爱情是否有所保留。

塔罗牌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1:宝剑皇后
  你在爱情方面很保守,不想让自己受到一点伤害,因此将自己层层保护了起来,就像是待在一个大大的保护圈里,让别人很难走进你的内心,即使是枕边人,也看不到你最真实的一面。假面具戴的时间长了,你或许自己都不知道哪个才是真实的你了,所以你不会在爱情里付出全部,总是会有所保留的。

  选择2:圣杯国王
  你是一位很重视情感的人,在爱情面前,你相信自己的选择不会错,所以你百分百的信任你的伴侣,也相信TA会像你爱TA一样的爱你,所以你会全身心的投入到这段感情中去,付出你的所有。也许别人认为你样很傻,可是你知道,你是在享受当下的爱情带给你的欢愉。

  选择3:力量
  你是一个很懂得驾驭别人的人,知道怎么样才能让对方更加的爱自己,所以也许你不会在爱情里百分百的付出,却会让你的另一半,为了你而付出全部的爱。所以说,你是一个很懂得驾驭人心的可怕的人。

  选择4:权杖国王
  你天生有一付威严冷峻的面孔,在爱情里总是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总是将自己放在第一位,很难百分百地付出。你这种自私又自我的表现,会让另一半对你渐渐失去信心,最终放弃这段恋情,离你远去。

你可能也喜欢:
详解:塔罗牌怎么玩图解
塔罗牌告诉你的2016年命运方向
塔罗占卜:2016你的哪个愿望能实现
塔罗占卜:你被甩的原因是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