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恋爱是枷锁,你的爱情被上了几把锁?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3-11 00:03:56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恋爱是枷锁,你的爱情被上了几把锁?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恋爱与暧昧之间往往多了很多把锁,你们有好感的时候不会给对方或者是收到太多压力。但是一旦在一起之后就会受到很多的束缚让你喘口气都难,恋爱也是一个枷锁。

  那么,本期让塔罗牌看看你的爱情被上了几把锁。

塔罗牌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1:太阳-
  分析:你的爱情被上了两把锁,因此在你的感情中绝大部分时候你都是开心欢乐的,有了锁的保护,这让你不容易遇到烦心的事让你在感情中处于一个轻松快乐的状态。

  选择2:宝剑六-
  分析:你的爱情上并没有上锁,也因此在你的感情总你总是受伤难过的那个人,或许一直以来都是你太感性了一直以来你都太容易过于认真和用心,导致最终受伤难过的是你。你需要学会给自己的感情带上锁,保护起来你和你的爱情哦。

  选择3:宝剑皇帝-
  分析:对你来讲,你的爱情里上了一把锁,这把锁是你的分析,在开始每一段感情之前你都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思考期,你甚至有可能很冷血,并且及时确定关系了你也还是依旧在审视中度过。虽然这避免了受伤,但也使得你很难感受到爱情的感觉。

  选择4:圣杯二+
  分析:你的爱情从某种角度来讲是完美的。你的爱情上会有三道锁,有审视,爱情也有信任,这使得你和对方的相处是非常的平衡而愉快的,你从不担心他是否会出轨,你也不会因为感情上其他方面的问题而伤心难过。

你可能也喜欢:
塔罗占卜:2016年的恋情会有什么发展?
塔罗占卜:2016年你会遇到真爱吗?
塔罗占卜:你被甩的原因是什么?
详解:塔罗牌怎么玩图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