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塔罗占卜:你会后悔开始这段婚姻吗?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01 00:03:48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塔罗占卜:你会后悔开始这段婚姻吗?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虽说如今已经不是旧时代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不过大多数人依旧是并没有太久的相处就选择进入了婚姻的殿堂。每个女人往往都在婚姻开始的时候就有着一些的后悔,不过那都是枉然。

  那么,本期塔罗牌替你占卜你是否会后悔你的婚姻。

塔罗牌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1:宝剑骑士逆位
  对于你的婚后生活要说完全没有后悔的情绪是不可能的,偶尔你也会对老公有抱怨和不满情绪,但绝大部分时候你还是比较能够接纳他,并且愿意继续与其生活下去的。可以说你选择的他并不是一个真的让你后悔的人,有后悔的情绪出来也仅仅是因为你们相处中有摩擦而产生的而已。

  选择2:权杖七逆位
  你对婚后生活并不满意,很多时候都挺排斥和不满这个老公,你还是满后悔和对方结婚的。不过后悔归后悔,既然已经结婚了,你会对这段婚姻负责任,并不会因为后悔而去选择结束它。

  选择3:宝剑皇帝
  你不会嫁给一人让你后悔的男人,你对自己的老公还是挺满意的。虽然对方身上也会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是你都还能够接受并包容。可以说你本人在看待你的老公和婚姻上,还是比较理智和实际的。

  选择4:权杖二
  你其实蛮后悔嫁给这个老公的,并且只要两人一闹矛盾就想着与其分开,再找一个更满意的。这样的心态很容易使你们的婚姻出现问题,甚至最终走上离婚的道路。

你可能也喜欢:
塔罗占卜:你能够成功当上豪门富太吗?
塔罗占卜:2016年你会遇到真爱吗?
塔罗占卜:要怎么应付爱情上的敌人?
你有被男神呵护一辈子的命运吗?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