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塔罗占卜:我的先祖想让我铭记什么?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11 12:03:17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塔罗占卜:我的先祖想让我铭记什么?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每个人的心中或多或少都有着几个慈祥的白发老人的影子,他们或许是从小就印刻在印象中的,也或许是你从没见过却记得清晰的面孔。先祖总是保佑着一家的平平安安,你的先祖会想让你铭记什么呢?

  那么,本期一起来让海百合用塔罗牌为你占卜吧!

塔罗牌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1:积累福德
  选择这张牌的朋友,你的祖先是在告诉你,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多积累福德。人世间的一切都是幻象。在你今生有限的生命里多做一些利于他人的事,不仅能帮助你化解今生的磨难与坎坷,还可以为你的后代积福。将你内心的善种,播种到他人的心田,你的收获就会是实实在在的。这是聪明人的做法。

  选择2:注意身体健康
  祖先们将最宝贵的财富与智慧蕴藏在了你的身体里。选择这张牌的朋友,你的祖先是要告诉你,你要善待自己的身体。无论现在的你身体是否健全,祖先们都希望你能够从身体中读懂他们给予你的礼物。

  也许此刻的你生来残疾,这也是祖先们希望你换个角度,用身体的其他部位重新体验这个世界。这将会是一份你完全想象不到的大礼。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讲,这张卡片也在告诉选择它的朋友。现在你的身体已经进入了亚健康的状态,你需要关注自己的生活习惯,以及居住环境。

  选择3:需要做任何形式的超度
  选择这张卡片的朋友,你的祖先是要告诉你,他们现在非常需要得到你的协助。他们需要你帮他们超度。建议选择这张卡片的朋友。心存感恩,多做善事。如果选择为祖先做法事,或者吃斋、抄经超度的话效果会更好。总之任何形式的超度都能够帮助到他们。祖先就是我们的根,我们只有跟祖先连接紧密了,才会有更大的发展。

  选择4:调整风水
  选择这张卡片的朋友,首先需要自我反省。是否太久没有去祭拜祖先跟他们链接。你的祖先在告诉你,你家或者你自己的风水需要调整了。你需要关注自己的心念是否向上。居所的环境是否整洁。

  所谓的风水就是你自己的心。外在的风水是我们内在风水的照影。当你积极的改变自己的内在,外在同时也会改变。当你开始整理自己的居室、打扫祖先的陵墓,你就能获得祝福和加持。

你可能也喜欢:
塔罗占卜:怎么做才能涨工资?
塔罗占卜:你何时才能够脱单?
详解:塔罗牌怎么玩图解
塔罗占卜:怎样的异性你惹不起?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