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塔罗占卜:最近会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23 00:11:48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塔罗占卜:最近会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人的一生就像是山路一样跌宕起伏,会有着艰难的上坡与过不去的坎,只有努力才能够成功走过,不然也有只有在原地踏步走不上人生的顶峰,你最近会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呢?本期吴璧人用塔罗牌告诉你最近的难关。

塔罗牌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1:圣杯8
  许多时候,圣杯8代表情绪层面的困扰,严重的情感纠结,一种再也无法容忍的不满及失望,满心的懊恼与悔恨。因为一直以来在某个事情上投注了较深的情感,但是没有得到内心期盼的回报,持续的失望及无法弥补的落空感,只觉得被辜负!圣杯8很难接受眼前的处境,于是作出了重大决定,虽然重感情的你心中仍有不舍,这回痛下决心转身而去放弃过往的一切!

  选择2:宝剑2
  「两难」是宝剑2永远的习题与挫折,没法作出清晰明确的决定,或不想及时采娶行动,都因为犹豫不决的个性所致!你倾向于把担忧放在心里,独自承担问题,不习惯找朋友讨论,面对作决定的刻内心波涛汹涌,充满着困惑,不断的左思右想,在作出最后决定之前不免翻来覆去改了又改,可以变换好几个心意,除了眼前的问题,这个过程也让自己掉入痛苦的深渊。

  选择3:令牌7
  令牌7充满敏捷的行动力,乐于自我挑战可同时进行多件事,视自己为无所不能的战将。最近不论公事私事似乎排山倒海般的一股脑的顷泻而来,混乱的程度完全超出预期。眼前正处于单打独斗而又缺乏援手的状态,时间及精力的负荷也接近了临界点。由于令牌7有强烈的责任感,总是工作过量仍不断鞭策自己,咬紧牙根面对暂时性的懊恼及郁闷,成功还属于你!

  选择4:宝剑4
  没人了解我,不想继续无谓的沟通!宝剑牌都与想法及沟通有关,且暗示着沟通失利!也许这张牌代表你才刚刚经历了一番激烈的争吵,也许所面对的是无可挑战的权威,强势而无法沟通的人,可能你是落败的一方,虽然你已经从冲突中撤退了,但你仍坚持着自己的信念,不准备投降,只是暂时不想继续浪费精神在无谓的沟通上。但这受阻的感觉真是无比的郁闷呀!

  选择5:钱币6
  暗示着努力与收获不成比例的钱币6,是一种不对等的关系,因此在施与受之间找到支撑点似乎很重要。目前你的付出与回报可能不成正比,是否因为大环境导致劳资双方的不平衡,暂时抱着骑驴找马的心态,或需要换工作的勇气,如果你对目前的薪水不满意,则要加倍表现建立功勋,让老板对你另眼看待,才有加新的机会!或找另一份兼差来弥补财务上的落差。

你可能也喜欢:
塔罗占卜:你被甩的原因是什么?
塔罗占卜:你能够成功当上豪门富太吗?
塔罗占卜:你有做白莲花的潜质吗?
塔罗占卜:怎样的异性你惹不起?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