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塔罗占卜:哪种职业最适合你?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28 00:06:06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塔罗占卜:哪种职业最适合你?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但凡能够熬到现在的公司多多少少都经历过经济危机,在经济危机的时刻要选择的不是你是否喜欢的职业,而是适不适合你以及能够看得上你的职业。

  那么,本期让塔罗牌看看哪种职业最适合你。

塔罗牌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1:权杖二
  权杖二它代表一个决定,对你而言你的意志非常坚定,只要你下定决心做某事,几乎就不会有任何改变,你会毫不犹豫的坚持下去。所以你的天赋就是在混乱之中做决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天赋,来帮助身边的人。在工作中,身边的朋友与同事,如果面临这样状况,你就可以帮助他们,提供非常清晰的选择,你能把可选项清晰罗列,告诉他们走那条路,更现实,更轻松,更容易。

  选择2:愚人
  代表你是一个浪漫主义者,做事情毫无章法可循,你比较适合做一些创意性的工作,会被称为点子之王,总是会有很多的主意和想法。那这个就是你的天赋,因此建议你将自己的天赋,运用在工作之中,可以从事与艺术相关的工作,将会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选择3:星币二
  星币二代表的是不断的调整,不断的去沟通协调,做出实质性努力的人。你想要把很多事情都协调完美,你总是很热心,想看到这个世界呈现出美好的一面,为此你也不遗余力的努力着。因此你适合成为一个沟通协调者,或者是仲裁者,帮他人做沟通,成为中介或者是媒介,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选择4:星币侍从
  代表你是一个执行者,只要事情决定下来就绝不改变,也不会考虑其他因素,而是想方设法的去完成。选择此牌的人,与选择第一张牌的人不同,你的天赋重点在于执行,而不是决策。只要是你认定的事情,都会坚持做下去,所以你更适合做一些专业性比较强的工作。

你可能也喜欢:
塔罗占卜:你被甩的原因是什么?
塔罗占卜:你会是他的真爱吗?
塔罗牌预测:2016年事业上会有什么好运?
塔罗占卜:你能够成功当上豪门富太吗?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