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拒绝剩下,这才是单身狗正确的脱单方式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5-05 00:05:45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拒绝剩下,这才是单身狗正确的脱单方式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看到街头成双成对,腻腻歪歪的情侣,单身的朋友内心会有些小抓狂吧?那么单身的你,要如何才能成功脱单呢?遇到了正确的人,或者是选择了一个正确的地点。来看看塔罗牌会给你怎么样的提示,跟海百合一起了解一下吧!

塔罗牌

  规则:保持内心平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我该怎样才能摆脱单身?”然后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

  选择1:星币四-
  你是一个特别没有安全感的人,你会认为如果没有很多的爱,那么有很多的钱也是极好的。对于目前的生活,你是惶恐,充满了不安和担忧的,时刻担心会吃亏,担心钱财会流失,对于新意见或改变的接收度不高。

  在这个时候,物质反而成了你的负担,它阻碍了你与外界的沟通交流,让你的心灵束缚起来了,因为对安全感强烈的需求,使得你难于离开金钱,投入生活。塔罗牌提醒你,放开胸怀,多和他人分享生活的乐趣,自然可以在有很多钱的同时,又有很多的爱。

  选择2:宝剑六-
  塔罗牌预测你一直受困于过去的伤痛,你把自己包裹起来,觉得这样很安全,在感情里面你有着相当多的包袱,在过去你尽力地不去正视它,但它们却如影随形,塔罗牌提醒你。现在是时候面对了,将你的情绪释放出来。

  过去的经历既是你的伤痛,也是你的财富,正如牌面的宝剑,它是一把双刃剑,既让你看到了自己的阴暗面,也看到了完整且光明的指引,勇敢地疗愈自己吧,也许这个过程是壮烈的,但风平浪静之后露出的曙光将给你欣喜。

  选择3:宝剑七-
  你是聪明而又灵活的,喜欢用一些与众不同的点子来讨对方欢心,但在感情里面你并不是那么地坦诚,无论是对对方还是对自己,很容易美化,理想化感情中的点点滴滴。塔罗牌提醒你,刚愎自用的你,多听听别人的忠告。

  他人很可能可以帮助你认清现状,要知道,过于固执会窄化你的认知,从而直接影响你处理事情时候的选择。借用素黑的一句话送给你:“从来没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执着”。

  选择4:圣杯首牌-
  你目前处在一个比较封闭的状态,全然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辨识生活给你准备的各种机会,塔罗牌提醒你,不妨花些时间深思一下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多注意和心灵的连接。

  尽管你可能会认为现在做的事远比心灵上的价值要重要,但当你与心灵越加投契时,你就能享受更多的爱,更丰盛的感情,当然,享受的同时,要学会珍惜与回馈对方,毕竟,当你持续索取享受,而没有奉献的时候,你也是在创造业力。

你可能也喜欢:
详解:塔罗牌怎么玩图解
塔罗占卜:你被甩的原因是什么?
塔罗占卜:你会是他的真爱吗?
塔罗占卜:你如何征服他的心?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