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什么是你勇往直前不退缩的动力?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5-22 00:12:37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什么是你勇往直前不退缩的动力?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面对着困难的时候你是会勇往直前还是往后退呢?有些时候你缺的只是一个推你一把的人,又或者是一个勇往直前不退缩的动力呢?

  那么,本期塔罗牌看看什么是你勇往直前不退缩的动力。

塔罗牌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1:死神
  在这里,死神并不是代表你会为了什么付出生命,而是代表你会为了自己的未来放弃过去,放弃过去的自我,放弃自己曾经坚持的梦想,而能够让你做出这样的决定的,就是你的野心。不甘于平庸的野心,不愿意贫穷,想要得到万人敬仰的权利和地位,你会为了这些而不顾一切。

  选择2:圣杯首牌
  你具有自己的真性情,喜欢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自我,爱也好恨也罢,都会表现的轰轰烈烈。如果爱了你会爱得很无所顾忌,你会用行动向你的爱人展示自己炙热的爱,甚至不惜为了爱情放弃自己的事业,牺牲自我的地位,你不觉得这对你来说是多难的选择。

  选择3:权杖首牌
  你对于事业的野心很大,不愿意居于人下,过去的生活让你知道自己必须要努力改变现状,不管付出什么代价。你可以为了得到好的生活,去当陈世美,去委屈自己选择一个不爱的人,只因为他能够给你带来事业上的机会。

  选择4:金币9
  为了金钱你会多少失去自己的底线,你会很矛盾,也会犹豫,也会知道自己为了得到金钱上面的享受,最终会付出什么,但是最终还是会选择金钱,让自己可以有机会不劳而获。而你在这个时候付出的,往往会让你在孤寂的时候后悔和落寞。

你可能也喜欢:
你靠着什么吸引他人的目光?颜值气质
恐怖塔罗:我跟他还有机会复合吗?
塔罗占卜:谁是你人生中注定的另一半?
塔罗占卜:被你隐藏着的另一面在哪?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