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塔罗占卜:这段关系中你是怎样的一个角色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8-22 18:03:19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塔罗占卜:这段关系中你是怎样的一个角色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人与人的交往当中,我们都各司其职,扮演者不一样的角色。有的人个性比较强一点,喜欢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负责带动气氛。也有人喜欢默默倾听,无言陪伴。
  那么,本期塔罗牌看看这段关系中你是怎样的一个角色。

塔罗牌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1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是属于会委屈自己的人,只要是为了大状况的好,你们不介意自己吃一点闷亏,所以在这段关系中你们是扮演着包容、宽恕的角色,如果你们遇到的对象比较强势的话,很可能就是一直都被他们给牵着走;倒吊人牌代表的是牺牲、忍耐、自省的意思,所以你们是牺牲自己去照亮别人的人,很多时候你们遇上了不愉快的状况,但你们因为不希望去添乱,所以宁可自己摸摸鼻子把苦给吞下去。

  选择2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是非常有行动力的人,总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你们效率很好,在这段关系中你们一直是属于那个跑在前方的人,彻底贯彻了你们的理想目标;战车牌代表了前进、执行、冒险犯难的意思,所以你们是比较坐不住的人,总是怀抱着很高大的理想,对很多事情都总是跃跃欲试;所以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是伟大的实践者,你们很努力的再催促这段关系能有进展,而非总是原地踏步而已。

你可能也喜欢:
塔罗占卜:你会通过什么来获得安全感?
塔罗占卜:你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塔罗占卜:真命天子什么时候出现?
详解:塔罗牌怎么玩图解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