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塔罗占卜:在爱情中你会出现的盲点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8-24 12:03:55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塔罗占卜:在爱情中你会出现的盲点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邂逅一段爱情,是一件很美丽的事情。但是当我们沉醉其实时,就会忽略一些平时很容易就会发现的问题。有时候心平气和的沟通是一件很有必要的事情。
  那么,本期塔罗牌看看在爱情中你会出现的盲点。

塔罗牌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1
  抽到这牌组的朋友,我不得不要跟你说,想法是要付诸行动或是透过沟通的啊!因为这样的牌组点出了你是个相当有想法且思绪也是算挺清晰的人,面对许多事情也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只是特别的是这样的想法或思绪,有时候你们却老藏在自己的心里面不太愿意主动去提出!所以我要建议抽到这牌组的朋友,你们在感情中的盲点就是,想法与沟通都需要再加强一些!而我也要告诉你,感情向来都是两个人的事,内心的状况与想法都要适时地表达,可别老憋在心里都难受起来啰!

  选择2
  抽到这牌组的朋友,你的爱情盲点主要是对于目前现况总感到不满足,你会想多做些什么!会想说再多努力一些,然而这样的状况有时却会另一半感到些多压力!你们追求一段理性又感情且成熟的感情,但我要说有时感情美就美在那么些缺点!因此才会许多人都说要找到完美的爱情比登天还难!所以我会建议抽到这张牌的朋友,调整自己那一点点求好心切的态度,好好享受场恋爱并好好珍惜现在另一半!在面对许多爱情的状况或问题可以尝试着好好解决,别因此感到灰心喔!

  选择3
  抽到这牌组的朋友,我不得不说你们可真要放慢一下自己在爱情中的步伐了!这样的一张牌点出的事行动力与热情也代表你在感情中的步伐总是太快了,很多时候你们会想到就做或是会想快点达到什么目标!但也却因为如此让另一半老跟不上你的步伐,甚至最后都很到了许多压力!或许许多事情你们能处理得很好也处理得很快速,但那是因为你们能力非常好!另一半可就不一定也是如此啊!所以我会建议抽到这牌组的朋友,要适时的调整一下自己在爱情世界里的步伐稍稍的放慢些会比较好唷!

  选择4
  抽到这牌组的朋友,基本上你在谈恋爱时不会有什么盲点存在!因为你是个相当理性的人,对于每段感情也会积极地找出彼此的共识,在面对状况或问题时会妥善的和另一半沟通!而且也因为这样的牌组有着庆祝与欢愉的含意,所以我会说基本上你的恋爱态度都还不错喔!只是特别的是,虽然牌组状况良好,但谈起恋爱偶尔还是会跌跌撞撞的,那是因为你们很少能找到你们有共通点的另一半!或是肯好好与你磨合的人,所以我唯一要建议的是,谈感情偶尔眼睛还是要睁大些或多相处会比较好唷!

你可能也喜欢:
塔罗占卜:你的命运被什么控制?
塔罗占卜:这段关系中你是怎样的一个角色
塔罗占卜:你想要爱情还是婚姻?
详解:塔罗牌怎么玩图解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