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塔罗占卜:2016年9月你的克星在哪?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9-02 12:05:45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塔罗占卜:2016年9月你的克星在哪?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人的一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他们有些只是你生活的过客,而有些人除了朋友死党之类的关系还有着对立面的人,2016年9月你的克星在哪里?

  那么,本期塔罗牌看看2016年9月你的克星在哪。

塔罗牌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1:战车(逆位)
  顽固的男子、不良少年这两类人,是你在九月务必要躲开的黑色负能量!职场上遇到怎样都讲不通的男子,可以以退为进,正面直向交锋只会让你损失惨重。街上偶遇的不良少年,极易激起你的怒气。若真的刀兵相见,你可以不会占到便宜,精神还会受到创伤,影响很长一段的士气哦!

  选择2:倒吊者
  艳遇情人九月降临在你身上的桃花,并不会给你带来新希望哦!沉迷在温言软语中,你渐渐从正确的方向开始走偏。你以为的真情,其实不过是隐藏在华丽面具后的一场欺骗。别等到非要身心俱损时,才醒悟过来!

  选择3:月亮
  周围的女性没错,九月会给你带来衰运的人就隐匿在你周围的女性亲友、同学同事间!她会给你带去错误的信息,让你做出错误的选择。一开始问题不会显现,但是月底你就会感受到这种错误带来的打击。所以,听到任何来自女性的心动信息时,都需先找靠谱的男性前辈去打探底细。

  选择4:教皇
  亲密伴侣感情世界里的亲密伴侣,即将撕去温情的外壳!伴侣变得心事重重,若有若无的冷空气开始在你们的关系中凝结。处理不好和彼此之间的矛盾,你生活的各个方面都会受到波及。多以理性和真挚相待,千万别去公开怀疑伴侣的忠诚,这只会让你们的感情更加恶化。

你可能也喜欢:
塔罗占卜:你努力的方向是正确的吗
塔罗占卜:你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塔罗占卜:在异性眼里的你什么样?
塔罗占卜:你灵魂深处的渴望是什么?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